關係企業東森分眾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東森分眾傳媒全台,超過一半的白領族群都看東森分眾

東森分眾傳媒成立於2005年,經營特定人群的戶外電視網絡已十餘年,全台有超過一半的白領族群都看東森分眾,儼然已成為全台商辦大樓廣告媒體的第一品牌!目前全台已有954棟大樓電視,可觸及到385萬白領上班族及2萬7千多企業主。




東森分眾秉持著優質服務、友善溝通及專業技術,培養出許多樓宇夥伴,在台灣地區已合作超過954多棟的商辦樓宇及大型住宅區,並且持續成長中。在擴展了用戶消費群體的同時,也大大打開了産業的盈利能力和發展空間。




電梯電視獨有價值主流人群 必經 高頻次 低干擾

東森分眾以白領族群為主要溝通對象,集主流人群、必經之地、高頻次播放及低干擾場域空間等優勢於一身,運用此電視聯播網的獨特經營模式,全面提升樓宇的商業價值和盈利能力,也充分利用此産業的核心優勢,積極拓展更多渠道,發掘更多產業潛能。




多元化廣告合作東森分眾傳媒是媒體,也是銷售通路

透過電梯電視聯播網精準傳遞廣告訊息外,亦可在大樓舉辦商展、派樣等實體活動,讓受眾對商品產生購買衝動的第一時間即可購得。透過實體活動及商辦聯播網加乘效果,達到品牌溝通、商品體驗、促銷購買的完美方程式。





前往東森分眾傳媒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