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系企业东森分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东森分众传媒全台,超过一半的白领族群都看东森分众

东森分众传媒成立于2005年,经营特定人群的户外电视网络已十余年,全台有超过一半的白领族群都看东森分众,俨然已成为全台商办大楼广告媒体的第一品牌!目前全台已有954栋大楼电视,可触及到385万白领上班族及2万7千多企业主。




东森分众秉持着优质服务、友善沟通及专业技术,培养出许多楼宇伙伴,在台湾地区已合作超过954多栋的商办楼宇及大型住宅区,并且持续成长中。在扩展了用户消费群体的同时,也大大打开了产业的盈利能力和发展空间。




电梯电视独有价值主流人群 必经 高频次 低干扰

东森分众以白领族群为主要沟通对象,集主流人群、必经之地、高频次播放及低干扰场域空间等优势于一身,运用此电视联播网的独特经营模式,全面提升楼宇的商业价值和盈利能力,也充分利用此产业的核心优势,积极拓展更多渠道,发掘更多产业潜能。




多元化广告合作东森分众传媒是媒体,也是销售通路

透过电梯电视联播网精准传递广告讯息外,亦可在大楼举办商展、派样等实体活动,让受众对商品产生购买冲动的第一时间即可购得。透过实体活动及商办联播网加乘效果,达到品牌沟通、商品体验、促销购买的完美方程式。





前往东森分众传媒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