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系企业墨攻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墨攻网络科技

墨攻网络科技于民国98年1月即行开始规划筹组,正式成立于民国98年8月,成立于台北市;经营与技术团队除了前荣电董事长李丰池先生担任为董事长外,也邀请了前投资中国杂志荣誉社长黄道清以及相关产业界人士,并由许多来自各个大学的顶尖高手及对因特网有狂热与趣的成员所组成,对于不同之作业平台,有着相当的经验,可直接提供迅速的服务,使客户在红海环境中更有竞争力。

致力于整体营销因特网服务事业及企业e化服务,首要营业重点。于网站建置、设计、营销及企业e化等都有完整规划及服务。

专利核心技术
墨攻网络科技拥有优异的Java以及ASP.Net技术,自行研发出针对预付型商品之相关礼券实时信托以及出票管理系统,并成功获得此系统之专利。

未来愿景
致力提供客户整合策略性的信息解决方案,成为客户成功的最佳伙伴。
扩张员工的眼界、开拓客户的营销、挑战公司的极限,在这个世代想收获就不该屈于平凡!默守旧有是最不保险的方式;勇敢出击才能创造收益。客户至上也是我们不变的服务精神。

重要事件
于2009年1月,规划筹组墨攻网络科技。
于2009年8月,正式成立墨攻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于2009年9月,取得实时信托出票系统专利,编号24470678。
于2009年10月,正式推出实时信托出票系统。




前往墨攻网络科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