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森经营理念



创办人的话让「东森」两个字成为一项保证

管理只要把事情做好,领导则是要作对的事。

面对行动Mobile、网络与AI人工智能的新世纪,我总是不断思索,东森的下一个成长策略是什么?

垫高看未来的角度,市场扩大了,视野也改变了,现有的思维与策略都面临调整,但机会和发展空间也无限延伸,就看我们是否有能力和胆识去迎接挑战。

未来,我们要为台湾、为两岸的影视新媒体及零售事业,创造新市场、新通路和新契机,不只做到最大,更要做到最好!

让「东森」两个字成为一项保证,为客户、供货商、合作伙伴和广大消费者,打造共利、共享、共好的幸福指标产业。

因为,这是大家的东森。

经营理念坚持顾客导向「东森严选」就是质量保证

东森从港埠仓储事业起家,再积极转型,逐步跨入频道经营、媒体产业和虚拟通路的零售市场。一路走来,东森总能洞烛机先,从核心产业出发,寻找下一波成长的新动能。

经由全通路的营销渠道,东森为台湾无店铺零售流通业立下一个崭新典范。「东森严选」是东森购物的核心价值,也落实在每一个环节的企业文化中。从前端的商品开发、质量管控、节目制作、客户服务、金流安全到后端的物流配送,层层管控,用心把关,对消费者负责。准此,「东森严选」下的每件商品,都要通过70项品管检核,历来消费者满意度都在95%之上。

未来的经济是利他主义的经济,「东森严选」正是东森对每一位消费者的「承诺、责任、荣誉」,也让「东森」两个字成为一项保证。

品牌力与好感度是东森最大的资产,未来将继续坚持「东森严选」精神,以客为尊,提供高质量的商品与服务,为顾客创造全新价值,也为企业的发展找到永续的未来。